在慶功宴結束後,他將所有的便當及食物打包,拿到台北車站分送給在睡夢高雄市左營區幼稚園補助>新北市中和區兒童美語補習班中街友,令人感動,接下來,他苗栗縣頭份市新生兒贈品會繼續正面力量,與大家一同成長。

盧廣仲當兵時曾經服務過弱勢團體,為街友義剪,因此寫下新專輯「what a folk!!!!!!」中高雄市橋頭區幼兒美語教材的新歌「今天睡在這裡」 ,歌詞裡面寫到希望街友們能找到一起改變的同伴,他也說這首歌本來是要寫給街友,但發現也是在提醒自己,他說:「我覺得,當人心中沒有愛的時候,就跟街友一樣,因為你不知道要回到哪裡,可能對明天也沒有希望。」

盧廣仲演唱會後,感性、暖心大噴發,謝謝老闆兼音樂製作人鐘承虎,10年前貸款幫他出唱片,他說:「因為小虎當初在淡江的音樂比賽發現我,我今天才有機會第4次站上小巨蛋唱歌,他不只是我的老闆,也是音樂和人生的導師、朋友,在我心中,他永遠是我大哥。」

臺南市南區幼兒美語老師桃園市楊梅區寶寶手冊換贈品>高雄市茄萣區美語補習班


arrow
arrow

    sxdg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